热点文章
首页 >> 学科学术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企业形象与品牌传播》课程获得山东省优秀教学案例一等奖

2020年11月24日 10:08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公布了2020年春季学期优秀共享课程与优秀教学案例获奖名单,山东工商学院共有7门课程和案例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三等奖4项。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陶化冶老师主讲的《企业形象与品牌传播》课程获得优秀教学案例一等奖。

《企业形象与品牌传播》课程是广告学专业本科专业的核心课程,主讲教师陶化冶,教学内容以理论教学、案例分析、实践演示为主。该课程2018年开课,2019年被确定为山东工商学院金课建设项目,2020年春季学期开展了线上教学。该课程通过开展课程+项目的教学模式、建立完善的线上线下互动平台、形成科学合理的教学评价模式等形式,形成了教学模式多维化、教学方式一体化、 课程实训实战化的教学特色,培养目标明确,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学生培养质量和综合能力明显提高。

 

 

20208月,经学院申报、学校专家评审,《企业形象与品牌传播》课程作为优秀教学案例,被推荐参加山东省高校课程联盟2020年春季学期优秀共享课程与优秀教学案例的评选活动。最终,该课程获得省级优秀教学案例一等奖。

 

 

 

 

 

供稿:翟杰

编辑:张莹

责编:杨秋雨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陈立敏博士在“2020中国新媒体传播学年会”上做主题发言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陈立敏博士的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