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新生报到流程

2022年09月01日 14:52  点击:[]

 

 

 

报到流程指南

 

2022新学期新指南

1

开学前准备

2

报到流程

3

开学必备证件

 

 

 

 

开学前准备

确认是否符合返校报到条件

学费、住宿费缴费证明

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健康码、行程码绿码

企业微信返校审批通过证明

 

 

 

图片图片

 

 

报到流程

01接站

 

一、接站

学校在烟台火车站,烟台火车南站、长途汽车站总站设有新生接待站(07:00-21:00),凭山东电子健康通行卡绿码、录取通知书,间隔1米排队测温、乘车。体温有异常的,必须隔离观察。新生可选择自行或者乘坐学校专车来校。

 

02

二、入校

学校门口有各学院的迎接志愿者,每位新生需与对应的一对一志愿者保持联系,在到校后等待接应,一对一志愿者将核验新生身份信息,并全程为每位新生提供帮助。下车可将行李送到校门口的行李运送存处,贴好行李贴标签后,学院志愿者会将新生的行李运送到各自宿舍楼下的存放处。

03

三、核酸检测

当天在机场、车站、高速等地方(校外)已做检测的新生,可直接在一对一志愿服务承诺处签字即可,在校门口接待处直接盖章已检测。未在校外检测的新生,由志愿者带领,持住宿通知单(志愿者带给新生)到核酸检测点完成核酸检测,检测后会在住宿通知单盖章已检测字样。

04

四、现场报到

新生需持已检测字样的住宿通知单、缴费证明和个人信息资料到田径场报到处办理报到手续。学费、住宿费未缴纳成功的同学可网上自助缴费或到财务处(东校行政办公楼2204室)现场缴费,凭山东省非税收入通用票据(电子)(票据日期为92日、3日、4日),再到田径场报到处报到。田径场志愿者将核查新生身份信息,纸质版住宿通知单,录取通知书、纸质中学档案、高考准考证、学费、住宿费缴费证明等材料。申请助学贷款的同学需准备贷款回执单。此外,如有办理户口迁移的学生,山东省内新生需持户口簿中的本人常住人口登记卡、省外新生(军训期间)持户口迁移证前往保卫处户籍室(102 室)办理落户手续。

05

五、领取物资

各项核对完成后,志愿者带领新生到领取卧具、军训用品票据、校园卡、口罩,并凭票据到宿舍楼领取卧具,到军训物品点领取军训物品;未缴费同学需当天购买。

06

六、办理入住

志愿者带领新生,到各学院宿舍楼下的行李存放处领取行李,持盖章已检测字样住宿通知单到宿舍楼办理入住,领取钥匙。

 

图片

 

 

迎新现场分布图(西校区)

图片

 

 

 

开学必备证件

1.录取通知书(必备)
2.
纸质的中学档案(所有档案一律不收)
3.
高考准考证(必备)
4.
身份证复印件

5.助学贷款回执单(有则必备)

6.户口本复印件(户主页及本人信息页在同一张A4纸上)
7.
高考加分资格证明(无加分不需要)
8.
接种疫苗证

 

 

 

相约理想,遇见人文。

我们期待你们的到来!

图片

 

编辑:王佳怡

责编:严莉

审核:袁斐

 

图片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正式开始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线上会议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