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正式开始

2022年09月02日 14:54  点击:[]

 

 

 

图片图片

 

高坐船头迎夕照,计程今夜泊烟台,又是一年秋高气爽迎新季,93日,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正式开启2022级省外新生迎新工作。在学院领导、老师和志愿者团队的悉心准备下,迎新工作有序展开,新一届人文学子的求学旅程就此开始!

 

 

统筹规划,未雨绸缪

 

图片

图片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迎新工作,增强新生初入校园的体验感和幸福感,人文与传播学院高度重视,多次召开迎新工作筹备会议,对新生报到和疫情防控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研究与讨论。学院积极进行迎新筹备,设计特色文化展板,准备趣味盲盒礼品、志愿者服装等。无论是多彩多样的特色迎新活动,还是精简细化的报到流程,都体现出人文与传播学院对全体2022级新生的欢迎与关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校重视,领导关怀

 

迎新当日上午,人文与传播学院领导早早地来到迎新现场,询问新生报到流程、参观学院打卡点、了解现场报到情况、走访学院接待处和相关服务点,与新生和志愿者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同学们为迎新所做的充足准备和周到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

 

图片

图片

图片

 

耐心解答,热心服务

 

图片

 

从返校前的一对一对接模式,到踏入校门后,双码核验,核酸检测,有序办理报到手续,还有各具特色的文创手幅与宣传活动都离不开学生会和志愿者的细心筹备。在迎新过程中,他们严格执行一对一报到模式,提前联系新生、行李寄存、物资分派、答疑引路,全程带领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和宿舍安置。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穿梭在迎新现场,他们带领新生擦亮了走进人文、了解人文、深入人文的第一道窗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直击现场,细节展示

 

在迎新工作开展方面,人文与传播学院积极落实细节工作。学院预先统计新生报到时间,简化报到流程、避免人员聚集。此外,人文与传播学院精心为新生设立了梦想传递站”——抽盲盒活动,盲盒里面随机放置了胸针、钥匙扣、书签、明信片和学生党员寄语卡片共六款文创纪念品。盲盒作为本次迎新特别准备的惊喜,入场便吸引了众多注意的目光。小小的盲盒纪念品,给每一位新生留下特殊的记忆,更让他们切实地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与贴心,也是学院积极开展迎新工作的重要体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迎新现场,学院还组织学生进行了现场直播,对迎新现场工作和报到情况进行解说宣传,对校园布局和环境进行展示,通过线上的方式带领新生和因为疫情不能陪同入校的家长云游山商

 

图片

图片

 

青春绽放,梦想启航

 

清风秋月,蝉鸣渐歇,熬过酷暑寒冬,我们在人文与传播学院相见。人文与传播学院必不辜负你的坚持与等待,篇章新启,画卷铺开,在这里,人文陪你沉下心来,迎接新的挑战,最独特的人文故事,待你书写。

 

图片

 

图片

 

图片

 

供稿:王佳怡 郭娜

编辑:张俊杰

摄影:新闻部

责编:严莉

审核:张开祝

 

图片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新生报到流程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