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开展广告学专业认识实习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16:01  点击:[]

  

  

  

为了提高广告学专业学生对所学知识的理解,进一步强化专业知识与实际生产的结合,2022622日,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学系党员教师带领2021级广告专业全体学生赴烟台1861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亚东柒号文创园(烟台工业博物馆)、烟台随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烟台时光坐标影视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烟台新印象广告设计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认识实习活动。

 

图片图片

  

师生们首先来到1861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一楼创意展厅,深入学习了广告行业的生产运作流程。在园区管理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园区公共服务平台和山东省户外广告检测平台,了解了政府部门对文化创意产业的政策支持。随后,师生们来到园区B3六层时光坐标培训室,分别听取了由三家在地企业资深设计师分享的广告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和影视编辑等相关学科的专业知识讲座。

  

图片

  

下午,广告学系师生会同在地企业的负责人一起来到位于开发区的亚东柒号文创园,参观烟台工业博物馆,回顾了自改革开放以来,烟台社会经济发展的历史篇章,了解了烟台在工业设计领域创造的伟大成就。

  

图片

老师们与企业领导合影

 

认识实习让同学们加深了对广告学专业的理解,提高了职业规划意识,增强了专业自信心。同时本次活动也增进了学校和企业之间的沟通了解,为以后更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

图片

 

供稿:李梓铭

摄影:余辰

编辑:严莉

责编:张莹

审核:程欣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线上会议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