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7日 10:57  点击:[]

 

 

 

625日,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赴蓬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弘扬英雄精神,践行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传承历史文化,接受党性教育,弘扬民族精神,感悟使命担当。人文与传播学院师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基地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师生们首先走进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参观学习。通过图片资料、展陈文案、多媒体展示,大家回顾了东方海上丝绸之路萌芽、发展、兴衰的历史,学习向海而生、开放而兴的历史经验,深刻领会建设海洋强国重大战略意义。

 

 

随后,师生们参观学习了戚继光纪念馆。该纪念馆通过“将门世家”“勋垂东南”“望著幽燕”“流芳华夏”等专题,采用壁画、雕塑、多媒体相结合的表现形式,再现了民族英雄抗击倭寇的历史画面。师生们深刻领会“矢志报国、保境安民、务实创新、使命担当”的戚继光精神。

 

 

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党员在戚继光纪念馆内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感官上的历史回顾,更是一次接受精神洗礼的党性教育。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建设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信心和决心,推动学校特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摄影:王涵

供稿:袁斐 武宗淼

编辑:王佳怡 裴善真

责编:严莉

审核:程欣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开展广告学专业认识实习活动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