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海阳地雷战景区参观学习

2021年07月12日 10:00  点击:[]

 

 

710日,人文与传播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海阳地雷战景区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奉献精神,提升精神境界,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创造力,营造和谐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

 

 

当天上午,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精神抖擞,激情飞扬,乘坐大巴车奔赴海阳地雷战景区。海阳地雷战景区是根据抗战时期烟台海阳人民用地雷抗击日寇以及红色经典电影《地雷战》取景地等众多历史背景创建而成的。在景区内,大家在景区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英雄居、民俗实物、生动还原的场景蜡像及地雷战展览馆;参观了纪念民兵英雄的招虎、招福、二曼瀑布及著名的镇妖石、拉弦石、瞭望石。通过大量的实物、图片,再现了抗日战争时期海阳民兵积极参加抗日、人民群众踊跃支援前线的壮观场面,使老师们深切体会了那段艰苦又光荣的革命岁月。

 

上午11时,老师们一同观赏了大型实景演出——《地雷战》,真实再现昔日峥嵘岁月中的战火风云,再现海阳军民紧密团结、英勇无畏、奋起抗日、勇于牺牲的壮观场面。

 

在参观学习之余,老师们还体验了景区内多种素质拓展项目,包括空中玻璃栈道、玻璃滑梯、荡木桥等,大家乐在其中,尽享惊险与刺激,在学习感悟之余也放松了身心。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老师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洗礼,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摄影:张开祝

供稿:袁斐

编辑:张曼琳

责编:张莹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党总支成员热议习总书记“七一”讲话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