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会议部署本学期党政工学团全面工作

2020年03月18日 15:51  点击:[]

  

  

2020317日下午,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在西校逸夫楼1305室召开会议,总结去年工作,全面部署本学期党政工学团各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开祝主持。

党总支书记程欣对学院在2019年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在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老师表示了感谢。重点对学院今后在党建、教学与科研、特色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举措进行了部署。

程欣指出,2020年是学校确定的攻坚年。按照学校党委一个中心、两条主线四个统领的总要求,学院要继续以党建为统领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总支成员要在充分发挥党总支主力军作用的基础上,思考如何更好的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和教师要在保持和发扬学院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在促进教学和科研、学科建设和特色发展,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方面攻坚克难,做实功,出实效。

程欣指出,要通过全面落实《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细则》,提高总支成员和党员教师的政治理论水平,确保各项学习任务落到实处。要通过落实《关于推行党员积分量化管理实施方案》、《人文与传播学院导师制实施意见》和实行教师综合性工作贡献量化管理,调动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将学院、教师和学生的发展融为一体,互相促进。对于主动承担重点任务和积极参与学院公共事务的党员和教师,年底要集中进行表彰奖励。积分量化管理和综合贡献结果将作为年底考核和职称评审、岗位聘任、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最后,程欣还对学生考研、出国深造、提升就业率、国创项目申报、建校35周年纪念和学院5周年院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开祝在总结时指出,本次会议是学院新领导班子换届后举行的第一次正式的面对面会议。既然是新一届班子,就得有新形象、新规划、新思路和新作为。我们要充分发挥党总支主力军作用,全力支持党总支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积极担当,主动作为,既要做好常规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工作,还要做好学院的特色工作,更要完成指标性、考核性任务,使全院上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会上,经党总支会议研究通过并提交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刘炜同志兼任全媒体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

 

 

供稿:翟杰

编辑:杨秋雨

责编:赵芳燚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致敬任课教师的一封信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