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2020年03月27日 15:56  点击:[]

 

 

为深入了解教职工的思想状况,收集教职工对学校、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324日下午,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欣主持,院长张开祝以及部分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

程欣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她指出,教师是高校的灵魂,是第一资源,是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核心动力。充分了解教师所思所想是解决教师所忧所虑的先决条件。

张开祝强调,学院领导班子会更好地体现公仆意识,全方位促进教师发展,进而推动学院整体发展。希望老师们畅所欲言,为学校、学院、学科发展献计献策。

与会老师针对各自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在谈到远程教学时老师们表示,经过一个月的运行,现在都已经熟练掌握各种软件,教学过程越来越流畅。而且大家惊喜的发现,远程教学在调动学生积极性、提高课堂互动性方面有非常好的效果。在谈到校园建设时,有的老师表示,希望学校趁学生尚未返校之际,有效利用这段空档期,集中对校园硬件设施进行维修和维护。教研室主任重点谈到了希望学校尽早公布第九周之后课程实习和实验课的安排,便于广大教师早做打算。还有的老师就学校凤凰人才遴选工作和住房改善问题发表了意见。

本次座谈会为学院更好地发挥党总支主力军作用,提高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会议部署本学期党政工学团全面工作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