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工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人文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专场

2023年04月25日 10:00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拟于2023511日举行2023届毕业生春季场招聘会。现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参会:

 

Part.01

时间安排

 

单位报名时间:426-55

活动举办时间:511900-1130

活动举办地点:西校区逸夫教学楼一楼

 

Part.02

参会办法

 

“1

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请登录山东工商学院就业信息网(网址:http://sdtbu.sdbys.com/)进行登记报名。我校已与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实现账号通用,若已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开通账号,可凭账号直接登录;未开通账号的用人单位请先注册再登录,我们将会尽快审核用人单位的参会申请。

 

“2

从【单位登录】进入【企业中心】页面,在【招聘会预定】栏目中找到本次招聘会并点击【马上预定】;按照流程填写完善【单位简介】【职位需求】等相关信息,完成后点击【提交】,即完成参会报名申请,等待学校审核。

 

“3

学校将对报名单位进行审核,报名单位可查看【招聘会列表】随时关注招聘会审核状态。

 

“4

用人单位如需招聘我校其它专业,也可报名,我们会帮您联系相关学院毕业生参加招聘。

 

Part.03

注意事项

 

Part.1

注意事项

此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Part.2

注意事项

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负责人于山东工商学院西校区南门(莱山区桐林路与鹏举路交叉口北150米)进入校园,我们会在西校区南门设立引导标识,由我校工作人员引导用人单位负责人到达招聘会现场。

 

Part.04

毕业生信息及联系方式

 

图片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主办单位:山东工商学院 

承办单位:人文与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2023425

 

 

图片

 

供稿:袁斐

编辑:辛孟芹

责编:张俊杰

指导老师:林科兴 王涵

审核:程欣

 

图片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人文讲堂之过云楼档案的编辑整理与价值研究”即将开讲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人文讲堂之青年博士论坛”第二季第十五讲即将呈现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