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人文讲堂之青年博士论坛”第二季第十五讲即将呈现

2023年04月25日 09:59  点击:[]

 

 

图片

主题:打造公信力财富

      ——数字时代主流媒体的语态变革

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人文讲堂之青年博士论坛第二季第十五讲,将于2023426日(周三)14:30在西校区逸夫楼2410室举行。本期主题为打造公信力财富——数字时代主流媒体的语态变革。主讲人为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学系陈立敏博士,主持人为人文与传播学院编辑出版学系朱敏博士。

 

 

讲座简介

主流媒体的公信力是社会信任的重要组成和宝贵财富,是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基础,主流媒体的语态变革直接关乎其公信力塑造。讲座将结合当下案例,梳理数字时代主流媒体在语态变革方面存在的典型问题,对主流媒体在数字时代面临的主要困境进行提炼。在此基础上,探讨数字时代主流媒体语态变革的创新路径。目的是希望主流媒体通过语态变革在数字时代进一步提升公信力和舆论引导能力,服务于主流舆论新格局建设。

 

 

图片

 

 

主讲人简介

陈立敏,女,1980年生,内蒙赤峰人,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教师。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传播学博士,具有管理学、新闻传播学双专业背景。主要从事新闻学、公共关系学等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讲授《新闻专题研究》《公共关系学》《财经新闻》等课程。

参与国家社科基金1项,主持并完成省级课题1项、厅局级课题3项、校级课题2项,主持博士启动基金1项。已在《新闻大学》、《新闻记者》、《电视研究》等CSSCI来源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部分成果被人大复印资料、中国社会科学网全文转载。积极服务社会,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内参舆情中心合作专家。潜心教学,曾获校级教学质量奖。

图片

 

供稿:陈立敏

编辑:毕钰

责编:严莉

指导老师:林科兴 王涵

审核:程欣

 

图片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人文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专场 下一条:关于“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过节的提醒通知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