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关于印发《人文与传播学院2020年人才引进奖发放办法》的通知

2021年01月19日 09:29  点击:[]

  

  

山东工商学院

人文与传播学院文件

 

人传发〔20212

 

  


关于印发《人文与传播学院

2020年人才引进奖发放办法》的通知

 

各教研室、办公室、团总支:

  《人文与传播学院关于2020年人才引进奖发放办法》已经研究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特此通知。  

 

                         人文与传播学院  

                         2021117

 


人文与传播学院

2020年人才引进奖发放办法

 

2020年,学校下达人文与传播学院人才引进指标为3人,最低完成率须达到60%以上即2人,人文与传播学院实际引进2,完成最低人才引进指标。

一、奖励依据

《山东工商学院人才引进奖惩办法(试行)》(院发[2020]28号)规定:

(一)院(部)完成博士年度引进指标,且指标在2人及以上的单位奖励1万元/博士。

(二)推荐并成功引进院士或者相当层次的高层次人才1人,学校给予引进单位一次性奖励50万元(关键推荐人奖励占50%);推荐并成功引进“千人计划”入选者、“万人计划”入选者、长江(青年)学者奖励计划入选者、国家杰出(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等国家级高层次人才1人,学校给予引进单位一次性奖励30万元(关键推荐人奖励占50%);推荐并成功引进省部级人才1人,学校给予引进单位一次性奖励10万元(关键推荐人奖励占50%)。

(三)人才引进指标完成率低于60%的单位,实行一票否决制”,年底学校目标管理考核的综合考核、师资队伍专项考核、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及主管负责人的考核均不得评为优秀。

(四)人才引进指标完成率低于50%的单位,学校领导约谈学院主要负责人。连续两年完成率低于50%的单位,单位党政负责人和主管负责人的奖励性绩效工资扣减5%

据此,学校奖励人文与传播学院人才引进工作2万元,并要求纳入绩效工资管理。

二、奖励办法

根据承担的责任和贡献大小,2020年人文与传播学院人才引进奖发放办法如下:

1.班子党政负责人和主管负责人3000/人;

2.班子其它成员1500/人;

3.引进人才所在教研室主任1300/引进1人;

4.办公室主任、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1000/

5.非引进人才所在教研室主任800/

根据财经纪律的规定,以上奖励只能发给个人,个人如何再分配或者如何使用,遵其与所在办公室、教研室成员协商的意见。

三、本办法解释权归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政联席会

附:

《山东工商学院人才引进奖惩办法(试行)》(院发[2020]28号)

                        人文与传播学院

                        2021117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2021年度党总支中心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方案 下一条:关于印发《人文与传播学院2020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的通知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