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辩论赛决赛

2021年11月02日 10:25  点击:[]

  

  

1031日,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2021级新生辩论赛决赛在西校区逸夫楼报告厅举行。编辑出版学教研室刘菡老师和汉语言文学专业教研室宋秋芬老师,人文与传播学院2021级辅导员郑珊珊老师出席本次比赛,200余名学生观看比赛。

  

  

正反双方围绕“自媒体时代我们离真相越来越近/展开激烈的辩论,精彩纷呈,带来一场知识的盛宴。

新生辩论赛决赛分为立论、申论、攻辩小结、自由辩论、结辩、观众提问六个环节。最为精彩的自由答辩环节两支队伍你来我往,语言犀利,妙语连珠,辩手们以快速的反应能力、缜密的思维逻辑、自信的姿态赢得在场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

  

  

观众提问环节,刘菡老师、宋秋芬老师以及几位观众对正反方观点提问,辩手们精彩的答辩得到大家赞许的目光。

  

  

经过评委们细思缜密的讨论,由郑惠文、倪昕雅、吴梦、党鑫禹组成的正方代表队赢得最终胜利,由刘士娜、裴善真、李晴、张馨月组成的反方代表队获得亚军。其中正方四辩党鑫禹荣获全场最佳辩手称号,反方四辩张馨月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摄影:孙晶荣 毕钰

供稿:孙晶荣

编辑:孙晶荣

责编:郑世聪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动员大会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2021级新生篮球赛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