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动员大会

2021年11月08日 15:16  点击:[]

 

 

 

115日,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在西校区逸夫楼1214室召开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动员大会,人文与传播学院2020—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立项项目负责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系列竞赛2019级、2020级项目负责人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2021级辅导员郑珊珊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郑珊珊老师从大赛总体安排、参赛项目要求、赛程安排、奖励设置四个方面介绍了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的具体内容。她强调本项比赛秉持“崇尚科学、锐意进取、开拓创新、面向未来”的理念,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探索意识和实践能力,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

会上,为更好地激发同学们的参与热情,郑珊珊老师讲解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通知内容,阐述了第八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与互联网+”大赛的关联性。为更好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青春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重要精神,她紧扣青春领航乡村振兴红色筑梦创业人生的主题,对活动方案进行了深入讲解。此外,她进一步介绍了挑战杯系列竞赛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比赛内容及项目申报的相关要求,她强调要本着发现问题是为了更好地解决问题的原则,积极运用科学思维,推进成果转化。

 

 

最后,郑珊珊老师指出本次动员大会比赛项目为同学们营造出科技创新、红色筑梦的浓厚氛围,希望全体同学开拓创新,全面拓展自己的知识,将理论转换成实践经验,将“互联网+”的精神融入作品,积极备赛,创造出自己心仪的成果,助力学院再创佳绩,积极展现人文学子砥砺笃行的昂扬风采。

 

 

 

供稿:严莉

编辑:严莉

责编:张莹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第六届宿舍文化节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辩论赛决赛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