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论证交流会

2024年01月22日 10:03  点击:[]

  

  

122日上午9时,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在西校区逸夫楼1305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论证交流会。副院长彭诵主持会议,学院拟申报2024年度国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许衍凤、张传霞、马兴波、于潇怡等老师从选题视角、论证框架和结构、研究基础等方面阐述了个人申报书的亮点与不足。吴树勤、彭诵、向敏分别就各位老师的论证材料进行了点评。参会人员反响热烈,一致认为交流会内容详实,对后续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前期论证、撰写好申报书等方面有重要帮助。

  

图片

  

最后,吴树勤进行总结发言,指出学院将进一步推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一是高度重视、主动作为;二是精心组织、加强论证;三是深化学习、互动交流。希望全体老师坚定信心、提前准备、群策群力,争取在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和研究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彭诵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立时代潮头,通古今变化,发思想先声理论思想,详细介绍了申报前期如何结合国家需求、传统文化等确定主题词”“研究方向”“问题导向”“解决的问题”“主要目标分目标”“基本研究思路,并阐释了如何撰写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等相关内容。

接下来学院将邀请院内外的专家对项目进行充分论证和全面辅导,并加强项目申报各个环节的流程化服务和管理,努力提高项目申报的数量和质量,力争在2024年高水平科研项目立项中取得好成绩。

 

 

图片

 

摄影:丁一婕

供稿:于潇怡

编辑:陈映竹 王樱焯

责编:唐舒祺

指导老师:王涵

审核:解晓亮

 

图片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