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组织青年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6日 22:37  点击:[]

   

  

  

图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

   

      118日至11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顺利举行。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图片图片图片

 

 

 

  

  

不忘百年奋斗路,接续赶考新时代。1123日下午,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干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党委书记程欣带领学生干部们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介绍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要会议内容。她讲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百年大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道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领悟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将其蕴含的精神养分转化为未来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强大动力,争做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中坚力量。

  

 

 

  

  

  

图片

全体辅导员老师认真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片图片

分党委副书记、2019级辅导员袁斐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切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催人奋进,令人鼓舞。作为一名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我们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为实现国家建设发展的美好蓝图,扎扎实实作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

2018级辅导员张峰蔚

通过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我充分感受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绘就了人类发展史上的壮美画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

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勇毅前行,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图片

  

2020级辅导员王涵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把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概括为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的“十个坚持”,重点总结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作为高校辅导员,我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辉煌成就中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意义中感悟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积极响应党的号召,风雨无阻向前进,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图片

2021级辅导员郑珊珊

十九届六中全会从“人民、道路、主义、世界、政党”五个方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我深深地感受到,这百年奋斗历史让中国人民的命运实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真正实现了人民当家作主,证明了马克思主义是真正科学的真理,是改造世界的有力武器。中国共产党这百年建设了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社会作贡献,深刻影响和塑造了当代世界发展格局,在人类历史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

图片

各班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片

广告202班团支部

图片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我深刻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青年一代,要努力做到“吾日三省吾身”,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勇于从革命先辈的手里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继续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努力成为一名爱党爱国、积极进取的新时代青年。

——广告202班郑世聪

图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既是对过去百年党的成就与经验的总结,更是下一个百年的开篇。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一名当代的大学生,我们要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我们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通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我进一步了解到党的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更应该树立“好样子”,把初心变为动力,以担当和奉献打底,用“奋斗之灯”照亮征途,认真学习、积极工作,不断提高自己。

——广告201班刘容嘉

  

  

  

通过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我深知,作为新时代青年,生逢盛世,我们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不忘历史,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水平与政治理论素质。我们要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高为同学、为人民服务的能力。我们要牢记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以身作则,主动帮助有困难的同学。我们更要刻苦钻研,不断完善自己,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新时代接班人。

——编辑191班马洋子

  

  

  

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更深层次地了解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体会到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以奋勇争先的蓬勃朝气和不懈奋斗的昂扬斗志汇聚了攻坚克难、奋力前行的强大精神力量。奋斗之路不会一马平川,有坦途也有陡坡。作为学生干部,在生活中,我们要力所能及的帮助同学;在学习上,我们认真学习、刻苦钻研,为同学做榜样;在工作上,我们要踏实负责,成为老师们的得力助手。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要不断向党员同志们学习,坚定信念跟党走,不断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知识充实头脑,努力做党的后备军。

——编辑192班陈妍吉

图片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保家国;带领人民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探大道;带领人民自强自信、守正创新,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新的目标就在前方,让我们牢记党的伟大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征程上再创新辉煌、再续新荣光。

图片

  

编辑:郑世聪

责编:张莹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开展“饮水思源,感恩地球”主题活动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