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暨师德师风政策宣讲会

2021年06月30日 16:5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教师学习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629日,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暨师德师风政策宣讲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儒商研究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程欣主持。

 

 

程欣带领全体教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思想核心、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的深刻内涵。她强调,全体教师要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正气修身,正心修德,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贡献。学院将继续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加强教师队伍的思想政治工作,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贯穿教师管理全过程。

 

 

会上,程欣还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行为准则》,详细讲解了《山东工商学院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工作措施》《山东工商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山东工商学院师德考核办法》的重要内容,推进师德政策宣讲深入基层,让师德师风建设落地生根。

此次专题学习,旨在引导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厚植爱国情怀,潜心教书育人;引导教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营造学院良好的师德文化氛围。

 

 

 

 

编辑:张曼琳

责编:张莹

 

 

 

上一条:“世纪信仰·百年华诞”人文与传播学院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艺术展开展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举办“听党课,庆七一,同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