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走访金海岸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2020年05月19日 08:56  点击:[]

 

 

525日,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欣带领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支委会成员代表前往金海岸社区走访,开展双报到活动。

 

 

活动伊始,双方负责人各自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以及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随后双方就如何将学院特色和学生特长与社区工作相结合,扎实做好“双报到”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谈结束后,在社区负责人潘书记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金海岸社区的党员活动室、文体中心和日间照料中心。活动中,潘书记对我院党员积极走出校门、走进社区、服务社区、发挥作用的行动表示赞赏。并提出今后将完善需求征集机制,及时跟学院党总支提出社区的资源清单、需求清单、项目清单,便于党总支带领党员参与到区域化党建工作。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欣也表示,学院党总支将组织好全体党员,将社区服务作为充分发挥党总支主力军作用、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鼓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平台,要深入支持社区工作,发挥人才智力优势,与社区不断丰富“双报到”活动的形式和内容。

 

 

下一步,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深入调研社区情况,加强与社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采取有针对性的服务措施,扎实推进“双报到”工作。

金海岸社区位于烟台市莱山区黄海路街道,是烟台文明城市建设进程中具有代表性的文明社区。社区以服务居民为重点,将服务型社区贯穿于各项工作中,在居民中有口皆碑。现有居民788户,党员28名。

 

供稿:杨秋雨

编辑:杨秋雨

责编:赵芳燚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战疫时刻,最美的你”远程教学最美教师教学瞬间图片征集活动颁奖典礼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