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战疫时刻,最美的你”远程教学最美教师教学瞬间图片征集活动颁奖典礼

2020年05月19日 08:55  点击:[]

 

 

519日下午3点,人文与传播学院于西校区逸夫楼1106举行战疫时刻,最美的你远程教学最美教师/教学瞬间图片征集活动颁奖典礼,人文与传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为了展示我院广大教师在远程教学中坚守岗位、教书育人的场景,弘扬高校教师爱岗敬业、勇挑重担的奉献精神,2020224日,人文与传播学院开展战疫时刻,最美的你远程教学最美教师/教学瞬间图片征集活动。活动举办至今共征集作品20余份。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师在远程教学中渗透出的人文情怀,同时也记录了学院上下凝心聚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奋斗历程,在特殊的战疫时期留下了意义深刻的活动体验。

 

 

不忘初心,才能行稳致远;不忘本来,才能开辟未来。通过本次活动,人文与传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奋勇向前,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和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供稿:焦巍

编辑:张曼琳 于紫伟

责编:杨秋雨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走访金海岸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