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到黄海明珠山庄社区参加“幸福集市”廉洁文化进社区双报到活动

2023年06月07日 14:22  点击:[]

 

 

为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青廉实践之廉洁文化进社区,202366日,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到黄海明珠山庄社区参加幸福集市双报到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程欣、副院长陈长征、部分师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

 

65日,人文与传播学院4位学生发挥书画特长,在扇面上书写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书画与扇面,两者相辅相成,互相衬托。或浓墨重彩,或轻描淡写,无不彰显着学生对廉洁文化的深刻感悟。

 

图片

图片

 

66日,学院师生党员带着精心制作的折扇、团扇来的黄海明珠山庄社区幸福集市,发放给社区居民。学院摊位一亮相,就吸引来了大批居民围观。给我个二维码,我来试试,社区大叔积极参与到廉洁答题中,赢得了精美的廉洁文化主题折扇。不到两个小时,40把折扇就被发放一空。

 

图片

 

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幸福集市的廉洁文化进社区双报到活动形式新颖,主题折扇也非常实用,真正践行了为民办实事的初心。

 

图片

 

摄影:林科兴

供稿:林科兴

编辑:孙思璐

责编:张俊杰

指导老师:林科兴 王涵

审核:程欣

 

图片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赴中华老报馆开展青廉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党委督导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