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督导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23年06月05日 08:00  点击:[]

 

 

202365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石永昌等同志旁听督导,会议由党委书记程欣主持。

 

图片

 

本次学习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会上,院长张开祝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要高质量的大学教育》为题,从高质量教育是我们党的奋斗目标、高质量教育必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和我们怎样为实现高质量教育作出自己的贡献三个方面做了重点发言。

儒商研究院院长刘庆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并交流了学习体会。副书记袁斐结合实际工作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195-204页)内容并谈心得体会。

党委书记程欣传达了上级文件,组织收看了《千万工程”20周年新闻联播头条报道》和《今日平说:浦江经验20年》两部专题短片。

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践行正确的政绩观,明确当前和先进学院的差距,在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师资方面久久为功,争先进位。

党委书记程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道路上还有许多硬骨头要啃,我们要深入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党委要求,厘清人文与传播学院和儒商研究院在学科建设和发展中面临的复杂问题,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要求,加强顶层设计和整体谋划,勇于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推进学院和研究院的工作,以高质量发展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总结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石永昌充分肯定了此次集体学习的成效,对下阶段的学习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他强调指出,人文与传播学院肩负着参与学校大学文化建设的使命,要发挥学科专业特色,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提供高质量的大学文化。要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做表率。要继续精心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深入研讨,广泛宣传,加强理论阐释,保持学习热度,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点指示要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图片

 

供稿:程欣

编辑:张璐

责编:王佳怡

指导老师:林科兴 王涵

审核:程欣

 

图片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到黄海明珠山庄社区参加“幸福集市”廉洁文化进社区双报到活动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