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刘向锋到人文与传播学院做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年05月30日 10:24  点击:[]

 

 

530日下午,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向锋在西校区逸夫楼1304教室为人文与传播学院师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班子成员、师生党员和学生代表共计80余人聆听党课。

 

图片

 

图片

刘向锋以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题,从四个方面对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深刻阐述。

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二是深刻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三是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四是高等教育要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最后,刘向锋结合分管工作,向在场师生介绍了学校高质量发展主要成果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

 

图片

 

刘向锋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讲授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广大干部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刘向锋副校长的党课政治站位高、理论素养深、结合实际紧,对开展主题教育和推进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令人振奋。

人文与传播学院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供稿:林科兴

摄影:郭娜 王佳怡

编辑:唐舒祺 章陈娟

责编:张俊杰

指导老师:林科兴 王涵

审核:程欣

图片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组织观看青廉课堂之“闪亮的坐标”照耀新征程主题教育讲演课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