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组织观看青廉课堂之“闪亮的坐标”照耀新征程主题教育讲演课

2023年05月29日 08:1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英模精神,526日下午,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在西校区逸夫楼1305室集中组织观看青廉课堂之闪亮的坐标照耀新征程主题教育讲演课,学院班子成员、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学习。

 

观看活动

 

图片

 

02

 

闪亮的坐标照耀新征程

主题教育讲演课

 

 

闪亮的坐标照耀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身边的英模讲演课,由潍坊医学院主办。讲演课在振奋人心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序幕,课程共分为初心使命”“红色基因”“人民至上”“家国情怀四个内容。本次讲演课充分发掘潍坊本地的先锋模范人物和他们的感人事迹,让学院师生在《尽善尽美为人民》《巾帼英雄陈少敏》等节目中学习新时代党员干部坚守信仰,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伟大精神;也在《我是潍医人》《别无选择》等节目中深刻感受到新时代青年国家召唤,使命必达"的家国情怀。本场主题教育讲演课,引导学院师生们在先辈们的峥嵘岁月里感悟和学习他们奋不顾身、无私奉献的精神和气概。

 

图片

 

图片

03

 

图片

英模的故事走进校园,让莘莘学子能从中汲取力量,锻炼品质。观看活动结束后,这场振奋人心的讲演课引发学生热烈讨论,大家感触颇深。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生活中,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主动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从他们身上汲取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用榜样之光照亮前行之路,争当有理想,有志向的新时代青年。

图片

 

图片

 

摄影:候阳

供稿:姚斯羽

编辑:张璐 姚斯羽

责编:毕钰

指导老师:林科兴 王涵

审核:程欣

 

图片

 

 

上一条:刘向锋到人文与传播学院做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人文与传播学院运动员专场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