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召开“青廉课堂”之“校院携手 共话廉洁”调研座谈会

2023年05月18日 09:31  点击:[]

   

图片

  

518日上午,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召开青廉课堂校院携手 共话廉洁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宗伟,校纪委案件管理室主任王宏伟,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程欣主持。

会上,张宗伟书记听取了人文与传播学院廉洁文化建设开展情况汇报,听取了2021-2023年校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总结以及2023年省高教工委高校廉洁教育作品报送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学院在承办廉洁文化建设月活动中遇到的困难,并就如何充分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廉洁基因,更好地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廉洁文化建设月活动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张宗伟书记对学院廉洁文化建设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继续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思想引领,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廉洁文化建设思想根基;二是要发挥学院优势,加强对新时代廉洁文化丰富内涵的研究,为廉洁建设提供理论支撑;三是要重视课程思政整体设计,找准切入点,将廉洁文化融入课堂教学,使学生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自然而然地受到廉洁文化的熏陶;四是要立足发展实际,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挖财商教育特色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特色品牌,让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逐一介绍了在分管工作中落实廉洁文化建设的情况和工作体会。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就提高廉洁文化教育活动的影响力、提升廉洁文化作品的质量进行了交流。

   

图片

  

编辑:毕钰

责编:严莉

指导老师:林科兴 王涵

审核:程欣

  

图片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人文与传播学院运动员专场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在2023年学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