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在2023年学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2023年04月20日 14:42  点击:[]

  

  

图片

  

414日下午,山东工商学院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进新征程”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东校区体育馆顺利结束,本次比赛由山东工商学院校工会、妇委会主办,体育教学部协办,共有十六支代表队参赛。由刘雅杰、支军、向敏、应武、王欢欢、刘菡组成的人文与传播学院工会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刘雅杰荣获女子单打比赛冠军。

 

图片

 

比赛设有混合团体赛、个人单项赛两项赛程。在赛场上,每一个动作都像经过了精心设计,各路球技被选手们尽兴演绎。抛球、扣杀、劈杀、吊球……精彩的比赛背后是选手们的付出与汗水,是他们奋力拼搏为学院赢得这份荣誉,让我们为他们喝彩!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比赛中,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细心总结经验,坚持战斗到底,体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展现了人文与传播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图片

 

供稿:辛孟芹 陈欣欣

摄影:王佳怡 郭娜 张俊杰

编辑:辛孟芹 陈欣欣

责编:王佳怡

指导老师:林科兴 王涵

审核:程欣

 

图片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召开“青廉课堂”之“校院携手 共话廉洁”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新进教师与学生党员参观校史馆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