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王海峰博士为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上党课

2016年06月22日 09:17  点击:[]

621日下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海峰博士在六教1102室为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讲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永传主持,人文与传播学院和儒商研究院所有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

IMG_1150.JPG

IMG_1151.JPG

IMG_1152.JPG

王海峰作为南开大学政治学博士,对中国政党运行有着深入的研究,他围绕《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总思路进行详尽解读,讲授谈古论今,旁征博引,给人文与传播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全面、深入、细致的党课,既架天线,又接地气。

IMG_1153.JPG

IMG_1154.JPG

IMG_1155.JPG

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听了党课,对“两学一做”活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以后更为自觉的投入到“两学一做”的学习活动中,不仅“学”好,更要“做”好,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IMG_1156.JPG

IMG_1157.JPG

  

  

上一条:教师十问 下一条: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合唱之人文与传播学院师生风采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