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合唱之人文与传播学院师生风采

2016年05月29日 19:53  点击:[]

   

   

为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学校党委宣传部、工会、学工部、团委于421日下发了《关于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和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合唱活动的通知》。接到通知后,人文与传播学院高度重视,精挑细选队员,认真组织准备。老师们和同学们牺牲了大量的学习和休息时间,克服了种种困难,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有些老师住在校外,有些老师孩子年幼,有些同学带病坚持训练。经过长时间的训练磨合,在队形、音调、唱功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在一个多月的训练准备过程中,广大老师们和全体同学们发扬了热爱团队的集体主义精神,表达了对党对祖国无限深厚的热爱之情。

   

IMG_0864.JPG

529日下午,学校合唱比赛在西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此次大合唱以“心中的旗帜”为主题,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参赛曲目《保卫黄河》,在李岩老师的精彩指挥和·全体人文与传播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合唱取得了良好成绩,唱出了气势,唱出了风采,唱出了豪迈!

   

IMG_0865.JPG

   

IMG_0866.JPG

   

IMG_0867.JPG

   

IMG_0868.JPG

   

IMG_0869.JPG

   

IMG_0870.JPG

   

IMG_0871.JPG

   

IMG_0872.JPG

   

IMG_0873.JPG

   

IMG_0874.JPG

   

IMG_0875.JPG

   

IMG_0876.JPG

   

IMG_0877.JPG

   

IMG_0878.JPG

   

IMG_0879.JPG

   

IMG_0880.JPG

   

IMG_0881.JPG

   

IMG_0882.JPG

   

   

上一条:王海峰博士为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学院联合台湾村社区开展“惠行六一——为社区爱心捐书”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