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政治理论知识竞赛初赛

2016年04月14日 18:55  点击:[]

  

  

为深入学习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的《习近平治国理政》,推动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迈上更高水平,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一系列重大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学习的积极性,我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政治理论知识竞赛。

  

  

412日下午2:00,人文与传播学院进行了政治理论知识竞赛初赛。比赛采用为一小时试卷答题形式,我院学生参加了非专业组竞赛。考试前,监考人员宣读考场纪律须知。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答题十分认真,不少同学显得信心十足。考试结束后,监考人员整理并密封试卷。

  

 

本次政治理论知识竞赛,分为个人赛初赛,个人赛决赛,团体赛决赛。个人赛决赛将于417日进行。

  

  

上一条:人文传播学院党课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党校成立暨首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