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党校成立暨首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16年04月14日 14:46  点击:[]

    

    

414日上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党校成立暨首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第五教学楼举行,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党校校务委员会成员、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党校办公室主任齐琦主持。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党校成立暨首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随后,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西兵宣读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对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党校成立的批复。

    

    

编辑出版学专业142班宋淑文同学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做了表态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向学院领导、老师们表示感谢,承诺进入党校培训后,不仅仅要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更要汲取它背后蕴藏的智慧和精神,利用党的科学理论知识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努力实现学习科学文化与加强思想修养的统一,努力实现学习书本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的统一,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党和人民需要的、符合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人才。为此,全体学员郑重承诺:按时上课,在课堂上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认真做好笔记,课后要总结自己在思想上的收获;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尊敬师长,树立党校学员良好形象;主动完善自己,逐步向党组织靠拢,把自己锻炼成符合党和人民期望的合格的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开班仪式上,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韩永传做了重要讲话。韩永传代表人文学院党总支对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分党校的成立开启了人文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党员培训教育工作的新篇章,他希望分党校能够在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过程中发挥实实在在的作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韩书记代表人文学院党总支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正确认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要求加入组织怀抱,积极参加党校的学习,这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厚热爱。但作为立志把自己的一切交给党和人民、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人来说,仅有朴素的阶级感情和热情是远远不够的,还必须深刻全面了解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深刻全面了解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只有通过较为系统地学习、了解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的历史,才能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伟业的领导核心。

   

      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杜绝功利性思维,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作为一名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要在思想和行为上更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必须端正入党动机。要具备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有较强的为党和国家、为社会、为他人服务的奉献精神。同学们要以优秀共产党员、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把自己的命运和前途同党和人民的利益要求结合起来,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三是要遵守相关纪律,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争做合格、优秀学员。要珍惜这次学习培训的机会,严格遵守分党校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要求。培训期间,大家要努力学习,认真读书,结合实际写好心得体会。这次我们以讲座、录像、讨论等形式组织学员学习,可以说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提高的良好机会,认真学习,尽快成长。开班典礼上,团总支书记齐琦老师还就人文学院分党校培训的有关内容、考核内容和流程、具体的纪律要求等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机会,好好学习,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政治理论知识竞赛初赛 下一条:2015年人文与传播学院工会积极分子名单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