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两位女教师荣获2023年“山东工商学院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2024年03月07日 09:15  点击:[]

 

 

37日下午,在第114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召开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先进表彰座谈会。我院柴楠、许衍凤两位女老师荣获表彰!

 

图片

图片

 

过去一年来,人文与传播学院女教职工充分发扬四自精神,扎实工作,敬业奉献,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贡献了重要的才智和力量。新的一年,全院女教职工要积极响应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的号召,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做传道授业的解惑者、科技创新的领跑者、学生成长成才的守护者,展现新作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贡献人文巾帼力量!

 

图片

 

编辑:陈欣欣

责编:王佳怡

指导老师:王涵

审核:解晓亮

 

图片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芳华自在 笑靥如花”掐丝珐琅手工制作活动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