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宣布干部调整会议

2023年12月20日 08:59  点击:[]

 

 

图片

 

1220日上午,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在逸夫楼1305会议室召开宣布干部调整会议,宣布解晓亮担任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原党委书记程欣调任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彦栋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副部长马亮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吴树勤主持。

 

图片 

 

李彦栋指出,人文与传播学院干部调整是学校党委根据学校事业发展和工作需要,发扬民主、充分酝酿,反复研究、通盘考虑做出的决定。他充分肯定了程欣同志任书记期间带领班子成员取得的成绩,希望她在新的岗位上继续为学校发展助力,同时介绍了解晓亮同志工作经历和特长优势,相信他在学院党委书记岗位上,能够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不断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李彦栋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要以坚定的党性、宽广的胸怀、高度的责任感,担当作为、团结奋斗的行动,扎实做好工作。二要加强团结协作,努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工作站位,自觉维护大局,相互尊重、加强沟通、密切配合,走在前、做表率,营造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加快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以这次干部换届调整为契机,推动人文与传播学院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在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类大学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建立新功业。

 

图片

图片

 

程欣同志和解晓亮同志分别做表态性发言。程欣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服从学校党委的安排。她回顾了在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工作历程,感谢学校党委长期以来的栽培和信任,感谢学院师生的支持配合,祝愿学院在新一届党委班子的领导下取得更好发展。今后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做好职责内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解晓亮感谢学校党委信任和组织安排,对能够加入人文与传播学院感到荣幸。他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紧密团结学院班子和师生,以党建为引领,积极贯彻落实山东工商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确立的一三五八发展思路,锚定一个目标,聚焦三大任务,实施五大战略,推进八项行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深入调研,共同协商解决师生的需求和期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集中力量加强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文化传播和创新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吴树勤在主持会议中感谢学校党委对人文与传播学院的重视和关心,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党委安排。衷心感谢程欣同志为人文与传播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热烈欢迎解晓亮同志担任学院党委书记。他表示,将继续坚定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按照一三五八发展思路,团结奋进、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集中精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力争把人文与传播学院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取得新的成绩,不辜负党委信任和师生期盼。 

会上,马亮宣读了学校党委干部任免文件。

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

 

拍摄:王涵

供稿:林科兴

编辑:李成琳

责编:陈欣欣

指导老师:王涵

审核:解晓亮

 

图片

 

 

上一条:以雪为令,闻雪而动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青春奋进向党行,同心筑梦谱新篇”诗词诵读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