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召开2022年考研交流会

2022年06月03日 15:52  点击:[]

 

 

 

IMG_256

 

 

为了更好地帮助低年级同学解决考研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避免在考研选择和备考复习中走弯路,增加同学们考研的积极性和信心,62日下午,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于西校区逸夫楼1503室召开2022年考研交流会。本次活动由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教研室主任张晓凤主持,广告学专业大一、大二、大三的部分学生参加。

 

 

IMG_258

 

IMG_259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李千一、王亚然、曹艳菲、韩淑雅、陈钰茹、白照照、邓淑贞、吴若男、刘倩伶、杨梦瑶、王佳婧、谢继瑜、马悦萱、雷淳共14位考研成功及出国深造的18级同学为大家分享考研经验和心得。14位同学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围绕院校专业选择、复习备考计划、调剂注意事项、以及研途心态调节等各方面给出了建议。

IMG_260IMG_261IMG_262IMG_263    1. 从自身情况出发。要以自我为中心,不要与周围人进行攀比,每个人对于知识的理解和不同,着眼于当下,一步一个脚印,踏实走完自己的路。

2.积极调解情绪。良好、平稳的情绪是取得考研胜利的法宝之一,不焦虑、不气馁,保持良好的心态,稳步向前。

3. 制定可行计划。要制定好学习、复习计划,大到一整年,小到每一天,要坚持按部就班,自律向前。

4.注重劳逸结合。休息与努力同样重要,在学习的同时不要忘记自我休息,调整状态,会休息的人往往能走得更远。

5.坚持意味一切。很多人还未踏进考场便已选择放弃。既然选择了考研,就要风雨兼程,坚持到底。

6.真正吃透真题。真题的效果远大于模拟题,做题不在于多,在于精。

7.寻找合适研友。拥有互相契合的伙伴,会使自己在遇到困难时仍会坚持大步向前,在互相鼓励中,共同进步。

此次考研交流会全方位、多角度地为同学们理清了考研思路,明确了考研方向,增强了考研决心和学习动力。最后张晓凤老师对分享考研的同学表示感谢,并希望到场的每位同学都能从本次交流会中吸取“营养”,提前规划,为考研早做准备,并叮嘱大家平时要认真学习,打好基础,祝愿每一位有意考研的同学梦想成真。会后,广告学教研室将会对18级考研录取同学的学习经验和复习计划等资料进行整理,供低年级同学们借鉴和参考。

IMG_273IMG_274IMG_275

 

 

 

供稿:刘青华

编辑:张俊杰

责编:刘容嘉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召开2022年考研交流会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骨干会议——通报、部署教学科研重点工作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