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

2021年10月13日 10:03  点击:[]

 

 

1012日,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在西校区逸夫楼1305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对上一学年班主任工作进行总结,对新学年班主任工作进行部署。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党委书记程欣、院长张开祝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袁斐主持。

 

 

袁斐对2020-2021学年班主任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各班主任老师在理想信念教育、班级日常管理以及对学生进行学业、就业、考研指导和心理疏导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对班主任老师一年来的勤奋工作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班主任老师依次发言。大家就担任班主任一年来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分享了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为学院更好地推进班主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院长张开祝为新任班主任颁发了聘书。广告教研室2021年新进教师李梓铭作为新任班主任代表发言。他表示教师肩负着教书育人的使命和责任,在未来的班主任工作中,他将积极配合学院和辅导员老师,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帮助他们解决思想、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实际困难,主动向其他老师学习,为学生在求学深造、技能提升和职业规划等方面提供全面的支持。

 

 

程欣在总结讲话中对各位班主任一年以来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班主任制度实施一年以来,各位老师对负责班级的学生在思想引导、学业辅导、就业指导和心理疏导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进行了很多有益的尝试,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些宝贵的经验为学院今后更好的开展班主任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各位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关爱学生成长,关心学生工作,关注学院发展;继续践行教书育人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刘容嘉

编辑:赵志轩

责编:张莹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2022年诚聘高层次人才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期末监考培训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