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学子在“大广赛”中又喜得佳绩

2020年12月03日 10:13  点击:[]

 

 

20201128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学学子又获佳绩。

 

 

本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历时一年,经选题征集发布、校园推广、作品创作、分赛区评选、全国总评审等多个活动环节,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582所院校共计535982组作品,作品量较去年增长13万余组,参赛大学生112万人次。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师生齐心协力、精心制作,共斩获国赛、省赛8项奖励:

 

 

由葛涛老师指导,桂凡清同学创作的平面作品《刀鞘》获省赛一等奖;

由张晓凤老师指导,白照照同学创作的平面作品《自信由内而外》获国赛及省赛优秀奖;

由葛涛老师指导,王西垒同学创作的平面作品《“DU”典爱课堂》获国赛和省赛优秀奖;毕可欣同学创作的包装设计作品《甜蜜玫瑰与今年不做柠檬精》、孔凤鸣同学创作的平面作品《成为你的一点》、白照照同学创作的平面作品《陪你探索每一次未知》获省赛优秀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是教育部认定的A类赛事,同时被列入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及学科竞赛评估指标。大广赛2005年起已举办了1213次赛事,它已经成为规模庞大、覆盖高等院校广泛、参与师生人数众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学科竞赛。

 

 

 

编辑:张莹

责编:杨秋雨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陶化冶老师荣获2019-2020学年教学质量奖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