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陶化冶老师荣获2019-2020学年教学质量奖

2020年11月26日 10:11  点击:[]

 

 

20208月下旬,山东工商学院发布文件并颁发证书,表彰获得2019-2020学年教学质量奖和教学质量提名奖的教师,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学系陶化冶老师荣获2019-2020学年度教学质量奖。这是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师20158月成立以来首次获得教学质量奖。

 

 

根据《山东工商学院教学质量奖评选办法》(院发〔201733号)要求,经二级学院推荐、随堂听课、集中汇报,全校共评选出2019-2020学年教学质量奖获奖教师10名,教学质量提名奖获奖教师16名。陶化冶老师能够获得教学质量奖是对他个人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的普遍认可,也是对人文与传播学院重视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

人文与传播学院历来非常重视教学工作,狠抓教风学风,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近年来每年都有1-2位教师获得教学质量提名奖,陶化冶老师是人文与传播学院2015年成立以来首位获得学校教学质量奖的教师,极大鼓舞了教师投入教育教学的热情。

 

 

 

陶化冶,目前是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学系教师、全媒体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企业形象策划与品牌传播。正式出版著作1部,主编教材2部,在国内外杂志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被EIISTP检索4篇。参与省部级项目3项,完成山东工商学院重点教学研究项目2项、横向科研项目多项。

陶化冶曾在企业从事广告设计、装饰装潢设计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与广告设计经验,参与《山东工商学院VI形象识别系统》总体设计,是《山东工商学院学位证书》《山东工商学院毕业证书》设计师。

陶化冶20054月开始在山东工商学院任教,主讲《广告摄影》《影视广告策划与制作》《电脑图文设计基础(PScdr)》《企业形象与品牌传播》等课程,教学态度认真,教学热情洋溢,教学效果突出,曾获得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20208月荣获山东工商学院教学质量奖。

 

 

 

供稿:翟杰

编辑:张莹

责编:杨秋雨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学子在“大广赛”中又喜得佳绩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企业形象与品牌传播》课程获得山东省优秀教学案例一等奖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