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融媒体与品牌传播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推进会

2020年03月24日 15:54  点击:[]

  

  

2020324日,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在西校区逸夫楼1305多功能室召开融媒体与品牌传播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推进会。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欣、院长张开祝及创新团队的8名成员出席了会议。

  

  

团队成员之一的陈长征副院长解读了山东工商学院创新团队建设的相关规定,希望团队成员认真学习制度,掌握精神实质。

创新团队带头人许衍凤介绍了团队前期已经取得的科研成果、团队成员的基本情况、团队建设情况,并且就建设期内的任务分解做了解释说明,提出了要求。

作为团队成员之一的人文与传播学院原党总支书记司千字教授表示,尽管自己已调换了工作岗位,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团队的工作,积极承担分配给的科研任务。

张开祝院长肯定了创新团队成员的工作能力,嘱咐大家要熟练掌握创新团队的建设规则和政策,要相信自己的实力,坚信自己的优势,发挥团队的力量,围绕学科方向开展科学研究。他强调,团队兴,则学科兴;学科兴,则教师兴。融媒体与品牌传播科研创新团队担负着振兴学科的重要职责,任务艰巨,使命光荣。

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欣表示,要充分发挥好党总支主力军作用,全力支持融媒体与品牌传播科研创新团队的建设,全方位做好服务工作。

 

供稿:刘菡

编辑:杨秋雨

责编:赵芳燚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学子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编辑学子在第七届韬奋杯全国图书编校暨高校编辑出版能力大赛决赛学生组中喜获佳绩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