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人文传播学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广赛”喜获多项荣誉

2019年12月11日 08:25  点击:[]

 

 

近期,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全国政协大礼堂隆重举行。我院学生第二次参加大广赛学科竞赛项目,在获奖等级、专业、人数等取得多项突破,分别在广告策划、平面广告、包装设计、广告文案等项目获得国赛、省赛等十一项奖项。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举办的全国高校文科赛,主要面向全国各类高校大学生、研究生群体。2006 年起,被教育部列为教学评估中实践教学 A 级考核点。2017 年被列入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及学科竞赛评估指标(包括挑战杯等十五项学科项竞赛)。据统计,本届大广赛历时一年,历经了选题征集发布、校园推广、作品创作、分赛区评选、全国总评审等多个活动环节,参与高校达1504所(涉及3819所二级学院),覆盖了全国90%的文科院校,参赛大学生超101万人次,网上提交作品约40万件,我院获奖名单及作品如下:

 

 

-NO.1-

由葛涛老师指导, 17广告学专业任婷婷同学创作的广告文案作品《扫黄,打黑,除暴》(文案组设一等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获得文案组三等奖

 

 

 

 

-NO.2-

 

由吴树勤老师指导的17广告学陈梦、宋丽、岳彦云、肖海燕同学创作的广告策划作品《一路歌行》 获得策划类优秀奖。

 

 

 

 

-NO.3-

由张晓凤老师指导的17广告学刘婷婷、赵晓慧同学创作的平面作品《一路歌行》获得策划类优秀奖。

 

 

 

-NO.4-

由葛涛老师指导, 16广告学专业刘明君创作的包装设计作品《性运符》分别获得平面组国赛和省赛优秀奖

 

 

-NO.5-

由葛涛老师指导,16广告专业王冕同学创作的包装设计作品《还原裸肌美》分别获得平面组优秀奖

 

 

-NO.6-

同时结合山东工商学院第二课堂与创新教学实践课程,由葛涛老师指导,2018编辑出版专业陈梦瑶同学创作的广告文案《薇婷脱毛膏广告语》、赵杨杨同学创作的广告文案《YOU,CAN,苏淑萍同学创作的广告文案作品《爱华仕,包容万物》;广告学专业成丽君同学创作的广告长文案作品《我怎么这么好看》;2018级汉语言专业徐静宜创作的广告文案作品《对迷糊说不》、王翠创作的广告文案作品《薇婷脱毛产品广告语》获得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告文案组的优秀奖。

大广赛以企业真实营销项目作为命题,与教学相结合,真题真做,了解受众,调研分析,提出策略,现场提案,逐渐成为高校新闻传播类教学与市场行业相关联的实践教学平台,成为企业提升知名度及扩大影响力的传播平台。我院结合自身学科特点,重点攻坚学科优势分项,将比赛从专业教学课堂教学延伸到第二课堂创新训练实践,以赛促课、以课带赛,跨专业、跨学科融合培养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全面提升了师生的专业思维和专业能力,同时也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

 

 

供稿:葛涛

编辑:李嘉乐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编辑学子在第七届韬奋杯全国图书编校暨高校编辑出版能力大赛决赛学生组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召开2019级新生交流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