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广告学专业2016级毕业设计答辩与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2019年10月21日 16:02  点击:[]

 

 

本科生四年培养过程中,毕业(设计)论文写作与答辩,是学生综合运用在校期间学到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以解决学术或实际问题的尝试;论文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到人才培养的规格和质量。为了突出“学研产一体化”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切实做好毕业论文(设计)的关键环节,广告学专业总结毕业论文指导专项工作经验,注重专项工作过程管理,切实做好论文指导的相关工作。一系列的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创作的指导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成立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专项工作组,建立面向教师、学生的论文、设计指导日程及指导内容详单,有序推进结合广告创意大赛的毕业设计创作,毕业论文选题及答辩准备工作。

 

 

为了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的水平,根据学院的有关规定,20191020日上午8点,人文与传播学院2016级广告学全体学生在西校逸夫楼1303 1304教室举行了毕业设计答辩与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报告持续到下午五点结束,广告学专业全体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开题报告按指导老师分组进行,首先由学生进行毕业设计答辩及毕业论文开题汇报,每位学生汇报时间为五分钟左右,按照毕业设计创意思想、毕业论文选题来源、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以及创新点依次进行阐述,然后各位指导老师针对学生的陈述内容进行提问,指出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相应的改善建议。报告会现场,教师严谨认真的学术工作态度,影响着参与答辩的学生们。毕业生们感受着开题答辩的庄严气氛,准备充分,灵活应对。同学们分别就自己毕业设计和开题报告中涉及的项目选题意义、创意发想,创作方向等进行展示。指导老师提问深入浅出,结合论文开题报告撰写质量及项目选题创作可行性,提出中肯的指导意见。多数学生能思路较清晰地回答专业老师的提问,认真做好问题记录,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完善了选题的细节。

 

 

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是学生大四阶段的主要工作,是人才培养的最关键环节。广告学专业将以严谨规范的工作精神,全面做好论文指导的过程管理,严把教学质量关,扎实做好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为下一步毕业答辩的完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葛涛

编辑:姚连震 修笑

责编:付方明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召开2019级新生交流会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编辑出版学专业召开2019级新生交流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