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召开2019级新生交流会

2019年10月23日 15:59  点击:[]

 

 

20191022号下午14时,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在逸夫楼1304教室正式召开2019级新生专业交流会。全媒体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陶化冶、广告学系教研室老师张晓凤、葛涛、陈立敏、张群卿、周晓艳出席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广告学系主任许衍凤老师主持,19级广告全体新生到场参加本次交流会。

 

 

首先许衍凤老师对专业学分和学时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强调了学分的重要性,并介绍了本专业所开设的课程,让同学们了解到广告学的学习方向。

 

接着专业课的各位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发表了对新生的建议和希望:

 

葛涛老师对新生们提出了三个希望——第一,爱专业、爱老师、爱他人,第二,多看有意义的书,做有意义的事,第三,能够通过四年的学习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张群卿老师介绍广告是一门需要综合性知识的学科,要求平时充实自己,设立好目标。四年中态度才是关键。

 

陶化冶老师讲到通过四年的学习,我们需要形成自己的观念和作品,平时多了解相关知识,头脑要新,想法要新。

 

张晓凤老师建议同学们多实践,积极参与到课堂之中,要学会团队合作,培养自己的特长。

 

陈立敏老师主张同学们做一个有价值观的人,形成自己鲜明的行为特征。

 

周晓艳老师谈到同学们需要坚持理想,踏实做事,诚心做人。

很多同学提出了自己对于专业相关的一些的想法和疑惑,老师们则以专业的知识储备和多年的教学经验,细心地解答了这些问题。

 

通过本次交流会,2019级广告学新生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也明白了学习应该持久,在未来的大学四年生活中做好计划,充实自己,培养特长,成为一个自己想成为且对社会有用的广告学人才。

 

摄影:张莹

供稿:温鑫柔

编辑:李嘉乐

责编:杨秋雨

 

 

上一条:人文传播学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广赛”喜获多项荣誉 下一条:广告学专业2016级毕业设计答辩与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