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迎36年校庆”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

2021年09月22日 08:14  点击:[]

 

 

各院(部)、机关各单位:

在第36个“校庆日”来临之际,学校爱卫会决定在全校范围开展一次以“爱校是一种品格”为主题的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为校庆日营造一个整洁的校园环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爱校是一种品格

二、活动时间  

923日—30

三、工作要求

1、各单位、部门按照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要充分发动,认真组织,积极做好办公室、实验室、卫生区、居家卫生和校园公共区域及周边环境的卫生,对卫生死角进行彻底全面的清理。校园公共卫生区域按《校园环境卫生区域划分表》(见附件1)所划分的责任区域。

2、要充分认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周密组织,确保人员到位,清洁标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按标准(见附件2)要求完成任务。

3、清扫过程中要加强安全教育,尤其是对玻璃、设备清理时更要注意安全。

四、任务分工

办公室卫生:由各分党委书记、总支书记(副书记)负责向本部门教职工布置清扫各自办公室卫生,重点清理办公室内常年不用的物品和地面、门窗、灯、文件柜、桌椅、抽屉、纸篓等。

卫生区域:由各分党委书记、总支书记(副书记)负责向本部门师生布置清扫本部门卫生区内的白色垃圾、小广告、树挂、烟头等。

住宅楼卫生:由各分党委书记、总支书记(副书记)负责向本部门教职工布置居家卫生打扫(包括单身公寓、周转房)、自家楼梯、地下室堆放物品。

宿舍卫生:由学生处负责布置各二级学院学生清扫宿舍门窗、地面、桌椅、灯、床下等卫生。

教室卫生:由各二级学院布置勤工助学学生清扫教室黑板、门窗、地面、桌椅、灯、电风扇等卫生。

食堂卫生:由后勤管理处负责布置各食堂清扫食堂周边30米内及后厨、仓库、灶台、售餐台、地面、楼梯、桌椅等卫生。

商业网点卫生:由后勤管理处负责布置各商户清理网点房周边30米内卫生。

公共区卫生:由后勤管理处负责布置物业服务公司清扫宿舍楼和教学楼周边30米内及绿化带、湖面漂浮物、垃圾站(垃圾池)、道路落叶等。

各单位、物业服务公司请按照工作要求,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扎实有效地开展卫生清理活动。

检查组于930日进行检查,对检查结果在全校通报。

 

 

 

山东工商学院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2021922

 

 

 

上一条:2021年国庆节放假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建校36周年校园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