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庆祝建校35周年暨建院5周年成就展的通知

2020年04月16日 07:47  点击:[]

   

  

   

为做好建校35周年、建院5周年庆祝活动,人文与传播学院将面向广大师生以及校友征集体现学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质量、教学科研成果等的实物资料,多方位展现办学成就。

一、资料征集范围

1.我院教职工获得的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立项、结项证书通知书(由学院到科研处进行复印)。

2.我院教职工出版的专著、编著、教材、译著(原件五份)。

3.我院教职工在北大核心等以上期刊发表的各类论文(原刊一份)。

4.我院教职工获得的各类教改项目立项通知书和相关资料(原件)。

5.我院教职工获得的教学成果(教学质量奖、优秀教学成果奖等)和各种荣誉(优秀教师、优秀教学名师、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各种标兵等)证书(原件)。

6.我院教职工获得各类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证书(原件)。

7.我院教职工指导学生参加的各类竞赛获奖证书(原件)。

8.我院学生及团体在校内外各类竞赛、评优活动中获得的证书、奖杯、奖牌等 (含国家奖学金、省级优秀毕业生、省级优秀学士论文证书等,其他按学校分配指标进行的评选除外)。

二、资料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0430日。

三、资料征集负责人

1.教师层面的征集资料由翟杰老师负责落实、征集;

2.学生层面的征集资料由焦巍老师负责落实、征集。

四、原件资料经复制或使用后奉还本人。

人文与传播学院

2020413

   

   

   

  

上一条:2021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下一条:【人文赛事】山东省第八届“学院创意杯”广告大奖赛等你很久了!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