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文赛事】“三·七”女生节系列活动之征文比赛

2018年03月06日 15:03  点击:[]

  

  

周国平先生说过:写作是与自己的灵魂交谈,借此把外在的生命经历转变成内在的心灵财富。我院是人文与传播院系,有很多极具才华的写作爱好者。为了给院内学生创造一个文学创作与交流的平台,激起同学们学习与写作的热情,展现人文与传播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对学生人文素养的重视,提高大学生写作和思考能力,将举行此次全院征文活动。

 

活动时间

2018.3.7-2018.3.20 征文比赛

参加对象

面向全体人文与传播学院在校大学生

作品要求

1)主题自拟,300字以上

2)所有投稿作品均要求原创,内容积极向上,思想健康、文体不限。参赛作品可为电子稿或纸质稿

投稿方式

1)电子稿作品:文稿名称+班级+姓名命名格式,编辑邮件发送至新闻部邮箱renwennews@qq.com

2)纸质稿作品:参赛作品以个人或班级为单位交到学生会办公室。

评选方式

3.22由评委组老师进行作品海选,海选作品中产生部分作品,部分作品由所有评委老师进行逐一打分,这部分作品将去掉一个最低分和最高分取平均分,之后产生最终获奖作品。

奖项设置

一等奖 1

二等奖 2

三等奖 5

注:

1.比赛的所有奖品都有荣誉证书一张

2.作品评比:评委组务必切实公平,作品评比时隐匿姓名。公正的按照作品内容进行评分,不得虚假评分;

 

此次三·七征文比赛,通过征文形式给全院同学提供创作平台,提高学生文学修养,锻炼学生写作能力,从而培养和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加强对学生思想引领,帮助学生认识文学修养的重大意义。

 

  

  

上一条:【人文讲堂】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人文讲堂”之“青年博士论坛”第九讲即将呈现 下一条:【人文赛事】“三·七”女生节系列活动之“美丽校园我来拍”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