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科学术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及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部署会

2019年09月04日 14:29  点击:[]

 

 

201993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在西校区1305召开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及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部署会,学院党政负责人和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院长张开祝主持。

张开祝传达了学校829日上午召开的国家两金任务落实部署会的会议内容和精神,他指出,学校下发给学院2020国家两金任务是获批两项,难度较大,但是老师们要变压力为动力,团结合作,努力而为,为提高全校的国家两金项目获批数量和质量做贡献。

 

 

副院长陈长征为老师们详细讲解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及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他强调了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及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应该关注的几个重要文件;根据申请书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介绍了申请书填写应注意的问题;各类项目的申报必须贯彻有组织的科研,学科团队对所在学科的申请书集体修改,做到精益求精;认真对待每一份申请书,申报了不一定获批,不申报绝对不可能获批,鼓励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2020年度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及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党总支书记司千字针对全院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及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提出了“四个意识”,他强调,学院全体教师一要有“发展意识”,个人的发展和学院发展、学校发展息息相关,每位教师都要不懈努力,力争上游;二要有“责任意识”,每位老师都要本着为学生负责、为学校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教学和科研;三要有“协同意识”,学科建设的一个重要内容是学科团队建设,团队成员只有协同合作才能收获更多成果;四要有“大局意识”,整个学院是一个利益共同体,每位教师要和学院同呼吸、共命运,荣辱与共,为学院的安全稳定和持续发展尽心尽力、添砖加瓦。他还指出,一定想方设法联系专家指导课题申报书的填写,尽可能利用现有资源提高获批成功率。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中华财富文化专题》课程建设会、“金课”建设会和新媒体系列教材推进会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吴树勤博士主持第七届全国高校大学语文写作与通识教育高级研讨会主题报告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