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在“大广赛”中再获佳绩!

2021年12月27日 16:17  点击:[]

 

 

 

 

 

 

 

 

 

 

2021年1月至11月,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顺利举办,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学学子再获佳绩!

 

 

 

 

 

 

 

 

 

本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历时一年,经选题征集发布、校园推广、作品创作、分赛区评选、全国总评审等多个活动环节,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679所高等院校的481947组参赛作品,参赛学生数达130万人次。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师带领学生积极参与比赛,最终斩获国赛、省赛4项奖励。

 

 

 

 

一、广告语类:

由张晓凤老师指导,广告191班谢涵西同学创作的广告语作品《轻》获13届“大广赛”山东省赛区广告语类二等奖。

轻植系,不油腻(百年润发)

 

 

 

 

 

 

 

 

 

 

由吴树勤老师指导,广告192班王福薇创作的广告语作品《“赢家”》获13届“大广赛”山东省赛区广告语类三等奖。

拿得起,装得下(爱华仕箱包)

 

 

 

 

 

 

 

 

 

 

 

二、微电影类:

由张晓凤老师指导,刘万利、霍杰勃、王福薇、马祺、李思哲五名同学创作的微电影作品《给你一点甜》获13届“大广赛”山东省赛区微电影类优秀奖。

《给你一点甜》

 

 

 

 

 

 

 

 

三、平面类:

由张晓凤老师指导, 孙建敏同学创作的平面作品《压力篇、饮食篇》获13届“大广赛”山东省赛区平面类优秀奖、13届“大广赛”全国赛区平面类优秀奖。

《压力篇、饮食篇》

 

 

 

//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介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自2005年起已举办了13届14次赛事,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受高校教师欢迎、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

 

 

编辑:张俊杰 翟苏慧

责编:韩佳良

指导老师:林科兴 王涵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2022年走访用人单位行动方案 下一条:心系学子梦,研途送温暖——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为考研学子送去温暖祝福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