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组织收看 “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报告

2020年03月09日 15:50  点击:[]

  

  

39日下午14:30,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组织学生通过人民网统一观看学习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直播。

清华大学艾四林、中国人民大学秦宣、北京师范大学王炳林和中央财经大学冯秀军四位教授结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和“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四门必修课教学内容,为同学们解读了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分析了中国抗疫过程中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讲述了防疫抗疫时期在一线的感人故事,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优势转化为支持防疫斗争的强大力量。

  

 

历经沧海横流,中国被打击过,被压迫过,却从来没有被打趴过,压倒过,相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中国一定能够顺利度过这次疫情。

听完课程后,同学们被防疫抗疫时期在一线奋斗的逆行者的故事所感动,被他们不怕苦的精神所激励,立志要成为像他们一样对国家有用的人。此次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加深了同学们对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的理解,也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了热爱祖国、拥护核心、报效国家的信念。

 

 

供稿:迟苏益

编辑:朱勇

责编:付方明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编辑学子在第七届韬奋杯全国图书编校暨高校编辑出版能力大赛决赛学生组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党员学习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