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暨考前动员大会

2019年12月20日 08:28  点击:[]

 

 

20191219日,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于逸夫楼332034203520分别召开171819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暨考前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司千字、副院长吴树勤、团总支副书记兼19级辅导员焦巍、1718级辅导员张峰蔚出席大会,171819级全体学生到场聆听,大会由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琦主讲。

 

 

会上,齐琦老师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以及考试作弊对学生学业与就业带来的严重后果,宣读了《山东工商学院学生考试违纪及作弊行为的认定及处理办法》部分内容,并从考试秩序,考场纪律,考试注意事项,违纪处理办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最后,齐琦老师告诫同学们要了解考场规则,遵守考规考纪,严于律己,实事求是地考出真实水平,交上一份完美的诚信答卷。

 

 

《山东工商学院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违纪及作弊行为处理的相关规定:

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或者未放到指定位置;在考试过程中,旁窥、交头接耳、低声私语、互打暗号或者手势。有以上行为之一的,应当认定为考试违纪。

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材料或者存储有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电子设备参加考试;抄袭或偷看他人试卷、答卷、草稿纸或将自己的试卷、答卷、草稿纸等让他人抄袭;从考试工作人员或接触试卷人员处获取考试内容相关信息的作弊行为。有以上行为之一的,应当认定为考试作弊。

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胁迫他人为自己抄袭提供方便;第二次考试作弊。有以上行为之一的,应当认定为严重考试作弊。

 

 

摄影:杨秋雨

供稿:明元姝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党员学习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在首届全校大学生“艾青春•为爱发声”防艾知识竞赛中荣获优秀奖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