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在首届全校大学生“艾青春•为爱发声”防艾知识竞赛中荣获优秀奖

2019年12月10日 08:23  点击:[]

 

 

 

2019127日至8日,山东工商学院举办了首届全校大学生艾青春·为爱发声防艾知识竞赛,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的十支代表队、共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防艾知识竞赛活动。经过激烈角逐,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在此次团体赛中荣获优秀奖。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种形式。在各位参赛选手的努力下,人文与传播学院代表队在团队赛中获得优秀奖,娄源同学在个人赛中获得一等奖,白新毓、李一涵获得三等奖。小小的奖项以汗水见证,勤奋的背后也自有应得的收获。

此次活动旨在普及宣传防治艾滋病相关知识,提高大学生抵御艾滋病的能力,为解决我国严峻的艾滋病流行形势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在展现自我的同时,也明白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以此为鉴,争取再创佳绩。

防艾知识竞赛活动是2019年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全校开展的基于同伴教育模式的大学生预防艾滋病核心知识普及教育的重头戏,通过一系列的宣教活动,积极践行了《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中关于持续加强重点人群宣传教育以及督促学校落实预防艾滋病专题教育任务,充分发挥了学生社团、青年志愿者和学生家长的协同作用,有效提高了在校生对预防艾滋病核心知识的认知水平和关注程度,在广大师生当中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供稿:马洋子

编辑:张盼颖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暨考前动员大会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第二届“飞羽杯”羽毛球比赛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