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4年04月03日 09:44  点击:[]

  

  

202442日下午,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西校区1214室召开。会议由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吴树勤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图片

  

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吴树勤对学院上一年度的各项工作进行简要回顾,并对学院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和部署:一是做好2024届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把握关键时间节点,严抓毕业论文质量;二是细致开展2024届毕业生的考研与就业指导工作,针对毕业生的不同需求和特点,学院教师尽可能提供个性化考研复试和就业指导,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三是高度重视学院人才引进工作,鼓励教师参与到人才引进工作中,力荐优秀的高层次人才到学院工作,高质量完成本年度人才引进任务,不断促进学院发展、学科发展和科研团队建设;四是总结了学院出版专硕申报工作的阶段性成果,要求整合学院内外师资力量全力做好后续工作;五是继续做好科研工作,全体教师结合自身学科优势,积极申报各项项目;六是着手推进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按照工作计划及时准备材料、跟进工作进度;七是鼓励学院教师认真指导学生参加202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争取取得更好成绩。

  

  

副院长彭诵对学院目前的科研工作、所申报的科研项目进行了梳理总结,并对2024年度科研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彭诵指出,学院教师利用寒假时间进行了项目的准备和材料的打磨,要紧密结合各项科研项目的申报时间节点,提前谋篇布局,做好充分准备。要积极关注各级各类课题渠道,制定有针对性的申报策略、提高项目申报成功率。学院未来将认真做好组织性科研工作,提升教师的科研团队意识,引导教师将个人的发展与学院的发展、学科的发展结合起来,力争在新学期实现新突破。

  

  

副院长向敏对学院期初的教学工作进行简要回顾,并对学院下一步的教学重点工作进行梳理:一是要有序推进2024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的中期检查和答辩工作,严抓毕业论文质量;二是做好下半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各教研室要提前谋划、着手准备各类教育教学材料;三是强调课堂教学规范,任课教师应遵循学校的教学行为准则,积极引导学生坐到前排来、把头抬起来、带着教材来、提出问题来

学院院长吴树勤在总结中指出,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希望全体教师在新的学期团结奋进、群策群力,积极主动作为、凝心聚力完成本年度学院各项工作,力争在新学期取得新成绩、新突破。

 

 

供稿:丁一婕

编辑:唐舒祺

责编:王佳怡

指导老师:王涵

审核:解晓亮

 

  

  

上一条:刘向锋参加人文与传播学院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开展“家校聚力,共筑未来”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