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领导为考研学生送去慰问祝福

2024年03月20日 15:18  点击:[]

 

 

320日上午,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解晓亮、院长吴树勤、党委副书记柴楠、副院长彭诵以及毕业班辅导员王涵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考研慰问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解晓亮亲切询问考研学子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需求,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怀,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备考复试,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他强调,考研是一次重要的人生经历,它不仅是对知识的检验,更是对意志和毅力的考验,学院将尽力为学子们提供所需的帮助和支持。

 

图片

 

吴树勤对考研学生的努力和付出表示高度赞赏,并鼓励他们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备考,既要全力以赴,又要劳逸结合,坚定信心,努力拼搏,以最佳状态迎接考试,祝愿同学们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彭诵与同学们分享关于考研复试面试的技巧,并提醒提前关注调剂相关信息;柴楠提醒同学们不仅要注重知识的积累,更要注重自身能力的培养和素质的提升,同时要注意出行安全,合理安排作息;王涵与考研学生进行一对一谈心谈话,及时关注他们的心理状态,对他们进行心理疏导,全方位助力考研学子备战复试。

同时,副院长向敏统筹协调教研室专业教师,对进入复试的学生分别进行了详细的专业指导。

 

图片

 

图片

 

此次慰问活动的举办,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缓解了学生的考研压力,增强了学生的考研热情,提振了学生的考研士气。愿全体考研学子旗开得胜,一战成硕!

 

图片

供稿:王涵

摄影:高幸 吕佳慧

编辑:高幸 吕佳慧

责编:张璐

指导老师:王涵

审核:解晓亮

图片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开展“家校聚力,共筑未来”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学子在“新华寅源杯”首届山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获奖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