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2023年度“招生就业”工作喜获佳绩

2024年03月13日 10:10  点击:[]

 

 

312日下午,山东工商学院在西校区实验楼报告厅召开招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动员大会。人文与传播学院荣获2023年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向敏荣获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马兴波、林科兴荣获就业工作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张晓凤荣获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图片

人文与传播学院荣获2023年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3年人文与传播学院就业工作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优异成绩。招生就业在学院全局工作中具有重要地位,是对人才培养质量、服务社会能力的检验。在今后的工作中,人文与传播学院将继续扎实推进招生就业各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治意义和社会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创新格局;二是增强思想认识,以高质量发展作为核心目标,从学院工作全局和事业长远发展的角度,充分认识抓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三是加大宣传力度,线上线下协同推进,打造特色宣传招牌,构建全院协同联动的招生宣传机制;四是对接社会需求,动态调整优化专业布局,加强协调沟通,建立就业与招生计划、人才培养联动机制;五是强化责任意识,完善就业教育指导服务体系建设,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形成上下联动,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组织保障体系,力争开创人文与传播学院招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图片

 

供稿:王涵

编辑:王玉鑫 钱贝贝

责编:陈欣欣

指导老师:王涵

审核:解晓亮

 

图片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学子在“新华寅源杯”首届山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2024年公开招聘简章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