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积极防疫 快乐生活”女教工线上主题活动

2022年04月18日 16:19  点击:[]

  

  

  

 

为庆祝第112个国际妇女节,3月8日至4月8日,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工会为广大女教工精心策划了“积极防疫,快乐生活”线上主题活动。

  

  

活动中,学院工会鼓励女教职工在积极防疫的同时,努力发现生活中的美好,并以照片和视频形式分享出来。运动锻炼、制作美食、书法摄影、手工制作.....全院女教工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充满活力的生活。

  

  

  

  

  

  

  

  

  

  

  

  

  

  

  

  

人生,有吃,才有沿续,有诗,才有意趣,当吃遇上美食,便是圆满。防疫期间,为鼓励大家减少外卖订购,保证饮食的卫生健康,老师们利用居家时间,学习各式各样的美食制作,创造出独特的美味,真切做到在疫情环绕的当下也可以享受生活的乐趣。

  

  

  

  

  

  

  

  

  

  

  

  

  

充满活力的生活当然少不了运动。在工作之余,大家收拾起烦躁的心情,出门打球、散步、跳绳,提高身体素质的同时也释放了压力,体会生活趣事。

  

  

  

  

  

  

  

  

  

  

  

  

  

  

世界再嘈杂,匠人的内心,绝对是安静、安定的。她们不仅会制美食,做运动,手工制作、养花浇水、书法摄影样样不在话下。

  

  

  

  

  

  

  

  

  

  

  

  

  

  

  

  

  

  

  

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女教工们的业余生活,陶冶情操,也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  

  

  

  

  

  

  

  

供稿:张俊杰

编辑:张俊杰

责编:严莉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书香三八”女教工阅读活动落下帷幕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骨干会议——通报、部署教学科研重点工作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